Saturday, July 21, 2007

one word to describe today....= sian.....
stayed at home the whole day...didn't have to mood to go out....
tink i having mood swings bah....sudden change of mood...sorry tiff...=(

我觉得我有一点疑神疑鬼了。不管什么事,一定会往坏的方面想。是我想太多了吗? 今天不知怎么了,心情似乎跌入谷底,怎么也拉不上来。刚才翻阅博客,看到了那么一句话,情绪不知怎么了,觉得很愤怒。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他要这么说。是不是我们得罪他? 还是他不满意?
我不知道是不是我错意了,错解他的意思。现在的我不知怎么了,觉得很无助。
真的希望有人可以告诉我应该怎么做!! 现在的我,脑子里简直是一片空白!!

helpless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