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01, 2009

another long day today....

lesson...focus...den meeting with mr low....
talked about many many things...
can see that he's really worried about the corps...
i see le also start to worry liao...
nvm...i shall try to help as much as possible as i could bah...=))

我已经决定不要去Gold Instructor Course了
都不知道会延迟到几时,可能到那个时候已经是Prelims了
虽然心里是很想去,但是想了想昨天的谈话,她的确讲得很有道理
如果心里认为自己能做到,就去做
但是如果心里是很想去,却不知道自己做不做得到,就去试试

可是我想如果到头来,什么都做不到,对不起的人是自己
所以我不想后悔
希望我的这个决定是一个明智的决定

现在的我,只想把手头上的事做好
先把六月的露营搞好,弥补我去年的“过错”
然后就是Nat. Comp,
希望能在这第一次,又是最后一次的Nat. Comp.有所收获
虽然Zone Comp.的成绩,我已很满意,又喜出望外,但是我希望能够更上一层楼,做得更好
最总要的是O水准,希望能够考得好成绩
但是世界上没有免费的午餐,我一定要好好努力

No comments: